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萌物“小胖胖”入手,胖胖汪的新夥伴

胖胖汪有新夥伴了,這是胖胖爸比新入手的小萌寵,名字叫做:小胖胖。這是怎樣的萌寵呢?會不會奪走胖胖汪在爸比心中的地位,讓胖胖汪悶悶不樂呢?人家胖胖汪才沒有擔心,而是覺得自己有了一個很好的玩伴。會員“小哈胖胖”帶給胖胖汪的玩伴是一隻可愛的南美蝴蝶角蛙

這個萌寵太小了,和胖胖汪比起來簡直小了很多很多,這可怎麼玩到一起,不過可以和胖胖汪大眼瞪小眼的,胖胖蛙和胖胖汪也可以進行交流的。

隔著小箱子,和家長對視著,這是在打坐凝視的感覺啊,眼睛還挺大的嗎?對新環境,新家要好好的視察一下,看看舒不舒服。

南美蝴蝶角蛙的居住環境應該採用幹濕分離式,幹地方在夏天用生化棉做殿材,冬天用椰土適宜冬眠(不建議8釐米以下幼體角蛙冬眠,須加熱過冬),要保持水質清潔,如有糞便及時換水,防止紅腿病。每當角蛙要長個時,他們也會像蟾蜍一樣蛻皮,一般都在水中進行,蛻皮時不要打擾,切忌人工蛻皮!此角蛙易開食,適合新手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