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訓練

管住饞嘴的秋田犬

秋田犬對於美食很是貪婪,喜歡到處翻找東西吃,垃圾桶和路邊的異物都能引起它極大的興趣,結果就是吃出了一身疾病,讓主人們大傷腦筋,應對方法就是要嚴格地、及時地訓練改正。

訓練方法:

在地上放好食物,帶秋田犬靠近食物,當秋田犬有要吃的衝動時,及時發出“不要”的口令,並用力拉拽秋田犬;秋田犬不吃時主人應給予撫拍獎勵,反復訓練並更換不同地點。也可以讓陌生人拿食物給秋田犬吃,主人發出“不要”的口令嚴厲禁止;秋田犬不吃或大叫,主人要及時給予獎勵,可撫摸也可食物獎勵。

這個訓練成功後,秋田犬就會養成不隨地吃東西和不吃陌生人給的食物的習慣。雖然“美食”當前,但未經主人許可,秋田犬也不會為了一時的口腹之欲將食物吃掉,要等到主人的命令後才敢吃。

有些秋田犬會吃些奇怪的東西,比如它故意吃一些非食物性物質,包括泥土、紙巾、塑橡皮、糞便等,這是有異嗜癖。具體原因暫時還在探索中,但總的來說與狗狗體內缺乏某些維生素、無機鹽等營養有關,所以給秋田犬的食物要營養平衡才能盡可能的避免這種情況發生。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