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對養龜新手們的一些衷告

近年來龜鱉事業蓬勃發展,龜也成了許多年輕朋友新寵!應該也算了老話題了。我只想再說幾方面自己的觀點:希望那些準備養龜和剛剛養龜的朋友仔細思考一下:

1、你養龜的最初目的是什麼?回答多是個人喜歡!跟你作個伴!但是養一段時間了,你的目的是不是改變了呢?回答是肯定的,我也好不隱諱的說自己也犯過類似的錯誤!追風,攀比!講數量,講價位!弄到手之後發現還有更好的,於是心裡不舒服,繼續進!繼續轉!試想龜也是有靈性的跟人一樣,或者不比人差,你對他的感情能否忠貞呢?他應該能感覺的到。舉個例子來說吧,我是個男人,如果總看著別人家的老婆好,自己老婆願意嗎?

話糙了點,但是就是這個意思。不要對不起自己的老婆,也不要對不起自己的龜,道理是一樣的!

2、到底什麼樣的龜適合你養?是水的,還是半水的,還是陸的?你對他們到底瞭解多少?

3、自己的實際能力到底有多大?錢不錢的放到一邊,你精力有多少?你能承受幾隻龜給你的壓力?你每天能有多少固定時間給你的愛龜?你家的地方允許你養多少只龜?是大型的還是小型的?

4、你究竟對龜瞭解多少?會不會把緬陸當水龜樣?什麼方法能有效的治療蘇的結石?什麼樣的飼養環境能讓小星保持一個健康的體魄,你養的龜主食應該選擇什麼?每種龜的差異到底有多大?

5、還有許多問題,一時想不起來了,以後再說吧。

現在多數龜都已經定為國家保護動物,野生龜越來越少!咱把被抓去吃的放到一邊,朋友手裡養死的有多少(說的是野生龜)?為了這些比人類長壽的動物們,大家都好好反思一下吧。

朋友們把你們的龜當作你的初戀去珍惜吧!沒有這個想法大家還是別養龜了!已經再養的朋友,好好珍惜自己的愛龜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