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寵物中心推“果汁美容”掀新潮

美容讓愛美的人變得更美麗,美容也可以惠及於狗狗,在英國就掀起了寵物美容的新潮。英國切爾西寵物水療中心推出一套價值39.95英鎊(約合人民幣413元)的寵物美容套餐,通過使用藍莓、燕麥、蜂蜜和優酪乳為小狗進行面部美容,或許這一美容護理聽起來更像早餐,但這樣的美容服務在名人和他們的寵物中風靡一時。

一隻名為“哈利”的西班牙獵犬體驗了這套服務。然而,它看起來不為所動,因為它不知道自己正身處於小狗“美容革命”的前沿,否則它肯定願意品嘗一口這美容“果汁”。用藍莓、燕麥、蜂蜜和優酪乳給寵物進行美容的同時,其主人則可以一邊品著香檳,一邊觀看自己心愛的寵物被吹幹皮毛、享受溫泉的畫面。

據悉,這套美容術起源於美國洛杉磯。45歲的美容沙龍主人斯蒂芬妮•邁納介紹道:“美國洛杉磯流行的藍莓美容術風靡一時,但由於這裡沒有現成的產品,我們只能自己做。用燕麥和藍莓來美容有助於減少和脫落小狗眼睛周圍毛上的淚痕。‘藍莓美容’是美容套餐中效果最好的一部分,這有助於清潔外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