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寵物狗遭主人虐待病入膏肓被“安樂死”

在英國一隻寵物狗狗得了重病,家長沒有及時就醫,遭受虐待,變得瘦骨嶙峋,醫生也無法治癒,只能安樂死。據英國《每日郵報》3月21日報導,英國一隻被主人虐待的15歲獵犬Fly于近日被獸醫施行了安樂死。獸醫稱,這是他能想到的最人性化的方式,因為這只狗的身體狀況之差已超出了治療範圍。

據獸醫透露,這只15歲的獵犬的體重只有應有體重的一半,而且患有嚴重的口腔疾病,

眼下還有滲血的囊腫,更為嚴重的是,它已患上了乳腺癌和糖尿病。據報導,Fly是於去年十月份被英國皇家防止虐待動物協會(RSPCA)在其主人家中發現的,隨即RSPCA就對Fly 的主人勞恩提起了虐待動物的上訴。但勞恩的辯護律師惠特克在法庭上稱,勞恩沒有帶Fly去看獸醫是因為擔心它會被安樂死。

對於惠克特的辯護,獸醫反駁說,假如Fly早一點接受治療也不至於到最後這種地步,勞恩很明顯是在推卸責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