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寵物狗2.24米身高仍在長,有望刷新紀錄

據《每日郵報》報導,英國埃塞克斯郡(Essex)的一隻名為弗雷迪(Freddy)的大丹犬後腿站立的身高達到了88英寸(約2.24米),被譽為英國最高的狗。而它現在只有18個月大,還在不斷長大,有望創造新的吉尼斯世界紀錄。

從腳掌量到肩胛骨,弗雷迪的身高為41英寸(約1米),離吉尼斯世界紀錄保持者的44英寸(約1.1米)的紀錄還差一點。它的主人克雷爾·斯通曼(ClaireStoneman)表示,弗雷迪的胃口很大,有時可以吃下一整只烤雞,有時她會喂它花生醬土司作為獎勵,而它一個星期的伙食費就高達75英鎊(約合人民幣746元)。

在弗雷迪小的時候,它還喜歡“吃”沙發。克雷爾回家時常常發現一地的泡沫。這都是弗雷迪幹的,它已經足足弄壞了14個沙發。克雷爾表示,她十分愛弗雷迪,為了不嚇著其他的狗狗,她每天必須早幾個小時起床,帶弗雷迪外出散步。

世界上最高狗的吉尼斯世界記錄保持者是來自美國的大丹犬宙斯(Zeus)。它4歲了,身高為44英寸(約1.1米),和一頭驢差不多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