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牛角箱魨墜愛河愛上了一個玩具

動物們也會和玩具上演愛情故事,這是多麼浪漫的事呢?在英國大雅茅斯海洋生物中心,一隻名叫“貝絲”的牛角箱魨對一個塑膠玩具一見傾心。原來,在海洋生物中心的一次捉迷藏活動中,工作人員把這只名叫“蔔勒”(Blurp)的莫西怪獸放在了“貝絲”生活的水箱裡,讓前來遊玩的孩子去找。可是,讓人沒想到的是,在水箱裡獨自生活的“貝絲”在看到和自己一樣長著突脊的“蔔勒”之後誤把它視為自己的同類,對“蔔勒”心生無限愛意。

報導稱,雖然在愛情的世界裡往往是差異吸引兩個人走在一起,但對“貝絲”來說,同類之間的偶遇同樣能擦出愛的火花。看到“貝絲”墜入情網,海洋生物世界的工作人員決定寧可把這只塑膠玩具永遠留在水箱裡,也不願讓“貝絲”悲傷難過。

“蔔勒的到來讓‘貝絲’的世界從此充滿陽光,我們想還是不要把蔔勒拿出來,以免讓貝絲為朋友的離去而傷心。”海洋中興工作人員皮徹女士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