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路遇巨貴,巨型貴賓犬的魅力

狗狗的家長在路上見到一隻大狗狗,第一感覺是想親密的接觸一下,和狗狗來一個近距離的臉貼臉,當然也要徵詢狗狗主人的意見。這不會員“isabellemp”在路上遇到一隻巨型貴賓犬,心情很激動,急忙追上去,去看一看。

會員“isabellemp”說:“路上見一巨貴,某小妞說追,我回了句:啊。隨後一個字:追。倆人一路狂奔了小半站路終於追上,見面直接熊抱,這孩子不是特別親近人,只覺得它就想快點回家,和我家幾個孩子比起來這才是遛狗好麼。”

看起來真是一個大馬子,個子高高的,毛毛的卷卷的,性格也很溫柔。但是對陌生人還是有一點害怕的感覺,可能狗狗也處於自己的防範意識。巨型貴賓犬也有自己的魅力。

巨型貴賓犬身高大於48釐米,除外形較大,高高的個子,其餘與貴賓犬基本一致,具有捲曲或紮捆特有的卷毛。性格活躍、機警而且行動優雅,擁有很好的身體比例和矯健的動作,

顯示出一種自信的姿態。毛髮經過傳統方式修剪和仔細的梳理後,貴賓犬會顯示出與生俱來的獨特而又高貴的氣質。受到很多人的歡迎,雖然很多人養小型貴賓犬,但是巨貴也是很受歡迎的。

它們擁有著貴賓犬的一切特質,可以說其他貴賓都有巨貴的性格,黏人,活潑,親近人,更需要主人的陪伴不掉毛,性格好,毛容易打結因此要常打理。樂於學習和接受訓練,從而成為一種特別討人喜歡的伴侶犬。喜歡巨貴可以多瞭解一下,也可以養一隻啊,讓它陪著你,不僅滿足你養大型犬的心理,也能給你小型犬的溫柔,真得是一舉兩得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