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時髦狗狗:關於貴賓犬的顏色搭配

我之總所以不提倡大家購買巧配黑,黑配紅等顏色貴賓的理由是,用巧克力配巧克力,這樣雖然容易讓毛色淡化,但是純正的巧色。

有些商家會為了追求巧克力的高價錢,會用巧配黑的,出來的巧克力的顏色會較深,顏色越深當然就賣得高價錢!紅色的貴賓最初開始繁殖的地方在泰國,泰國人就是用巧克力配巧克力而開始繁殖出目前較為流行的 泰迪貴賓.那麼如果紅色配紅色,後代顏色出現杏色又是必然的,所以大家不要以為杏色啊,奶油色的不純正,其實這種顏色在臺灣,日本,是更稀少更貴的,我本身也喜歡淺色的貴賓。如果想要顏色較為深的紅色,那麼最好的辦法就是深巧克力配深巧克力,不然就是深巧克力配紅,.貴賓的毛色其實不重要,只是在大的比賽中會分色來比賽,其實對於繁殖者來說,皮膚的顏色比毛色要重要的多的多.

用黑色配淺色而出現紅色是正常的,由於這種情況下可能出現白胸毛,所以不提倡。市面上還是有很多掛白的貴賓,淺色貴賓更易掛白, 狗狗純種的還是純種的,只是在毛色上不理想了而已。我家的第一隻紅貴賓就是有白胸毛的,總覺得不如一身紅顏色的好。

紅貴賓的毛色培育是一件很深奧的學問,例如紅加白有可能出現淺紅、楓葉紅、杏、奶油、駝色以及白胸等,紅加花色則可能出現紅、巧克力、花、奶油、黑、白胸等;由於多種顏色的先行基因交錯下,紅貴賓往往比其他犬種來的褪色明顯。

貴賓犬在成長中是會多變的,除了白、黑之外,香檳色,杏色,奶油色,紅色,巧克力色,咖啡色,灰色,銀色,在身體的不同部位還會有深淺的變化。

例如耳朵的毛會較深,在胸前的顏色就較淺。

生長時期毛色,毛質都有在不同時期變化,如在三個月之後大多數人會發現多數的毛根會比較淺,毛質較直,耳朵部分較深。六個月後,根部底色開始變卷較深色起來,到長大之後毛質卷度厲害的就開始卷起來。一直保持漂亮毛色到三年左右又開始變淡點了。

公狗由於沒有生理期,會較容易保持漂亮的毛髮。母狗有生理期或生多次小狗,通常毛色多少都會變淡。

有顏色的貴賓會退色的原因很多,是直接或間接造成,而後天的照顧佔重要因素,

顏色除白色以外,任何有顏色的貴賓成長過幼、成、壯、老年期時,毛色有深淺變化,如果想要不褪色的貴賓犬,白色就是你的唯一選擇!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