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瑪律濟斯怎麼挑選 該犬的選購技巧

瑪律濟斯怎麼挑選,相信每個想要飼養寵物犬的家長都希望選購到一隻健康優質的狗狗,瑪律濟斯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狗,或許很多家長在挑選的時候會比較糾結,到底應該怎麼去挑選呢?選購寵物最好是到商家信譽度比較好的寵物店購買。那瑪律濟斯怎麼挑選呢?

挑選瑪律濟斯幼犬從以下幾個方面入手:

(1)察看犬的被毛是否符合長而直,毛質是否像絲一樣柔順、純白而富有光澤,若毛過短、過粗,雜亂、彎曲或過於稀薄,則屬有缺陷的品種。

(2)眼睛是否符合大而圓並且視物有神,眼及眼周是否合於黑色和深棕色的標準。眼及眼周顏色過淺則不宜選購。

(3) 對眼周有眼屎、肛門周邊有汙潰、胡亂吠叫、垂頭喪氣、食欲不振、尾毛散亂的犬,一般應視為病犬。

(4)看犬的體高是否在一般限度之內;體重是否在普通的標準範圍之內。過大或過小都不宜購買。

(5)頭部是否有長毛,唇邊是否有較長的鬍鬚,門齒是否符合剪刀式咬合的要求。

(6)前肢是否合於短而直、後肢短而壯實、指趾圓而多毛且呈黑色、腿部被有大量長毛的要求。

(7) 犬鼻是否光潤而黝黑;耳朵是否合於長而緊貼在頭的兩側,並有長飾毛的基本特徵。

(8)對鼻色過淺、眼緣色紅、被毛捲曲的,不宜浪費錢財。

(9) 軀體是否合於短而勻稱結實、背和腰平而直的標準,不可購買身軀長而腰部下彎的劣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