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比熊犬的選購技巧

比熊犬原產於地中海區域,是一種嬌小、健壯的白色粉撲型狗狗,它擁有樂觀的性格,具有歡快的品質。是寵物達人選擇寵物伴侶的最佳選擇。那如何選購健康的寵物比熊犬呢?

1.選購之間應該瞭解比熊犬的外形特徵,然後按照標準的要求來選購比熊犬,基本符合各項標準或者差別不太大的就可以優先考慮選購。

2.比熊犬的眼睛較圓但不突出,眼睛呈現暗色。嘴唇黑而下垂,鼻圓而色黑。昂首而高舉尾巴,步態輕快優美,顯出得意洋洋的神態的為可取之犬。

3.優質的比熊犬上、下頷不突出,鼻子呈現暗色較為濕潤,眼睛明亮有神,沒有不乾淨的分泌物質。

4.觀察比熊犬排便是否正常。如果狗狗排便異常則可能患有腸胃疾病,則不應該選購。

5.撫摸比熊犬的全身,檢查皮膚表層是否有斑點或者膿包,檢查狗狗的骨骼是否有骨折或者不良症狀。如果存在異常現象,

都不能選購。

6.健康的比熊犬精神狀態都會很好,活潑好動,在選購比熊犬的時候,可以進行適當的互動,觀察比熊犬的反應能力,如果反映靈敏快速,就可以選購了。

選購健康的比熊犬是飼養寵物狗狗的首要條件,健康的比熊犬不僅為主人省去不必要的麻煩,也能給家庭帶來更多的歡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