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DIY 狗狗項鍊

天天寵物網上面,每天都可以看到打扮得漂亮的狗狗新照片。它們帶著別致的項鍊,穿著清新美麗的衣服在配上超萌的表情,讓人頓時心生憐愛都想伸手去抱抱它。

而狗狗脖子上別致的項鍊,引起了我濃厚的興趣。忍不住找到了會友,詢問了其中的奧秘。原來這些精美獨特的項鍊都是舊物利用,通過家長們的雙手精心製作出來的。因此拜師學藝也學會了幾種DIY 狗狗項鍊方法,趕緊來分享下吧。

第一條:

1. 舊衣服上拆下來的黑色鬆緊帶,略寬的那種,剪下來兩頭手工鎖邊,訂一個按鈕。

2. 沒用的紅色紮馬尾的頭花,中間是空心的哦,用手捏起來在中間鬆緊帶處縫兩針,就成了個大花,縫在鬆緊帶上,成功!


第二條:

1.斷了的珠珠項鍊,

用鬆緊的尼龍繩串起來。

2. 施華洛世奇的禮品包紮帶做成蝴蝶結做裝飾。

3. 麻麻的耳環本來一副的,壞了一個,正好做蝴蝶結的墜子。

第三條:

1. 麻麻的珠珠項鍊, 地鐵的地攤貨,層層疊疊的多的是,拆一些下來串。

2. 淘寶的贈品蝴蝶結家裡一大堆,找了個寶藍色的配藍色亮珠做裝飾。

3. 麻麻的絲巾扣的扣子壞掉了,一個花瓣瓣上還有個小破洞,把扣子拆了做蝴蝶結的芯子,小破洞朝下,基本不影響。

4. 用剛剛那根項鍊多出來的白色珠子收尾,稱配白色的花朵。

相關原帖請查看:http://wowo.ttpet.com/sherryxie75/blog/view-blogId-37463.html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