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的DIY項鍊

最近天天論壇又刮起了一陣DIY的旋風,好多會員都把自己曾經做過的DIY作品曬出來!

會員“pinkyst”說,有一陣子非常流行給狗狗們做項鍊,特別是貴賓、雪納瑞,戴著項鍊穿著衣服出境確實非常的漂亮小資,那段時候自己買了好多珠子經常給自家狗狗和朋友的狗狗串項鍊玩。每次狗友聚會狗狗們都會戴著自己做的項鍊招搖過市,心裡非常自豪!這麼多年過去了,發現狗狗飾品的流行風潮似乎又吹回來了!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才會重新拾起這個興趣呢?

無獨有偶,會員“sophia的爸爸”居然表示,他也曾經給女兒sophia製作過狗狗項鍊。因為sophia是大型犬,項鍊的風格和小型犬們的完全不同,“sophia的爸爸”說,小型犬是使用魚線連接的,大型犬必須使用鋼絲繩串,

才絕對不會被扯斷。sophia的這根項鍊還用了一些受紫外線照射會變色的手機鏈當串珠,加上景泰藍珠子、塑膠珠、金屬帶鑽的珠,最後搭配上她名字的英文字母,是不是非常特別?

可惜項鍊在一次活動中意外被自己扯斷了,後來就再也沒做過狗狗項鍊了。家中還剩下不少材料,有需要的會員可以拿去繼續這份DIY的事業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