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狗狗癱瘓不能行動,女主人傷心欲絕,男友DIY輪椅讓它奔跑如初

美國加州維克多維爾(Victorville)一名男子帕尼亞瓜,因為女友心愛的狗狗Benny下半身癱瘓,但2人付不起8千美元的手術費,不忍女友落淚加上Benny總是無精打采的樣子,於是乾脆自己動手DIY一個輪椅,希望能先暫時解緩狗狗的不適,“比起以前它真的開心很多,可以看得出來,移動那一點點的距離帶給它十分巨大的快樂。”

帕尼亞瓜花費40美元自製輪椅幫助女友的寵物狗Benny。

根據外網報導,22歲的帕尼亞瓜(James Stewart Paniagua)與女友,在幾個星期前發現寵物狗Benny後腿有癱瘓的跡象,最後甚至惡化到無法走路,但獸醫告知矯正手術需要花費8千美元,2人實在無法負擔,女友看到愛犬受苦忍不住落淚。

Benny裝上輪椅後開心地和其他狗狗玩耍。

帕尼亞瓜不舍女友傷心,加上看到Benny總是一副無精打采的樣子,下定決心要幫它訂制輔助輪椅,沒想到市售的輪椅一個都要價1千美元,於是他乾脆自己買來水管等材料動手做出一個簡易輪椅,希望能暫時舒緩狗狗的不適。

有趣的是,Benny裝上輪椅後開心地在家裡跑來跑去,甚至可以和其他狗狗一起玩耍。帕尼亞瓜表示,相較於之前Benny真的開心許多,“可以看得出來,移動那一點點的距離帶給它十分巨大的快樂。”目前他與女友還在想辦法湊錢讓狗狗接受手術治療。

寵物幫領養中心:中國最大流浪寵物免費領養平臺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