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加拿大攝影師為愛犬拍大片《尋找莫莫》

為自己的愛犬拍攝影集是幸福的事情,可以帶著狗狗一起出外玩一玩,帶給狗狗意想不到的驚喜,留下狗狗美好的瞬間。加拿大攝影師安德魯•納普(Andrew Knapp)攜愛犬“莫莫(Momo)”走遍美國。更值得一提的是,安德魯還推出類似於經典視覺大發現圖書《威力在哪裡?》(Where's Wally)的攝影集《尋找莫莫》(Find Momo)。

攝影集《找莫莫》中收錄了安德魯與愛犬“莫莫”旅途中的風景。有趣的是,攝影師友情提示,攝影集《找莫莫》中的每一張照片中都有“莫莫”的身影,觀眾要仔細尋找,即可找到可愛的“莫莫”。

據瞭解,安德魯與“莫莫”周遊了緬因州、加利福尼亞州、華盛頓、波特蘭和紐約,他們拍攝了許多形形色色的照片,例如,“莫莫”與美麗風景、人物、動物玩偶額合影,還有“莫莫”的獨立照片。不管如何,寵物狗“莫莫”就在照片中,或許是“藏在”某個角落。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