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動物園破產稀有動物遭低價轉讓

在城市裡因為有動物園,才可以看見一些沒有見的動物們,如果動物園破產了,這些動物將回歸自然或者餓死。在英國一家動物園就面臨著破產的危險,英國斯塔福德郡的Blackbrook動物園近期破產轉讓,園中的烏龜、蜘蛛和狐蒙等動物也一同售出,售價僅為35萬英鎊(約合人民幣358萬元),賣方望買方能使動物園起死回生。

Blackbrook動物園1991年開始營業,先後引進各種動物,並增建人行道、水景區、茶館和野餐區等景點設施,

現擁有企鵝、鴯鶓、火烈鳥和狐蒙等200多種不同種類的動物。2012年該動物園遊客量創最高紀錄,約55000人次。但由於近期遊客量銳減而無法運轉,園主正以僅相當於倫敦半套房子的價格出售動物園。

Hinson Parry and Co.特許調查員代理人約翰•欣森說,動物園目前狀況很好,只有一些地方需要些改善,對購買者來說是物超所值。來自Barringtons特許會計師的行政官菲爾•伍德說,對動物園的現狀感到遺憾,因為這裡在當地幾乎是家喻戶曉,而且具有著很大的教育價值。兩人均表示動物園商業前景良好,並希望它再次繁榮起來。

動物園總面積40英畝(16.19公頃),除了200多種鳥類,還有一座能容納32種蜥蜴和蛇類的爬行動物館。購買者將得到動物園所占土地的所有權,40個圍圈,30座大型鳥舍,還有一個帶有咖啡廳的遊客中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