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澳大利亞一7歲男童虐殺13只稀有動物

本報綜合消息 一名7歲男孩被閉路電視拍攝到他在澳大利亞一家動物虐殺稀有爬蟲類動物的情況,這名小孩還把活生生的動物送給鱷魚做午餐。

據英國廣播公司報導,來自愛麗思泉爬蟲動物中心保安攝像鏡頭的畫面顯示,這名小孩一共殺害了13只動物。

這起發生在澳大利亞北部地方中部城市的搗亂慘案發生在星期三(10月1日)上午。小孩翻過圍欄,避過警報器進入了動物園。在接下來的30分鐘,他向一些動物扔石塊,把他們虐待死,還把一些活生生的動物扔進鱷魚池裡面。

他甚至試圖翻越鱷魚池的圍網,

靠近園內一條長3.3米的咸水鱷魚。

遇難的動物包括一隻海龜、四條西部藍舌蜥蜴、兩條鬃獅蜥、兩條刺魔蜥等,還有動物園最受歡迎的20歲巨蜥。

動物園的負責人奈因多夫說,遇害的動物不是稀有就是已經成年,要尋找替代品相當困難。

根據北部地方法律,10歲以下的兒童不能對自己的行為負責,因此動物園正尋求對小孩的家長採取法律行動。奈因多夫說:“我們將研究起訴家長。他們當時應該管好小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