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動物園瀕臨滅絕的猴子被盜尋回4只

英國一動物園珍稀的猴子被人盜走了,這是明目張膽的感覺,當然在搜救人員的努力下,珍稀的猴子們終於被找回了,遺憾的是有一隻應在搜尋中。英國蘭開夏郡的黑潭動物園(Blackpool Zoo)失竊的5只瀕臨滅絕的猴子中,已經有4只成功被找回。人們在距離動物園80英里(約130公里)的硬紙板盒子裡發現了這4只被偷走的猴子。

在5月1日發現猴子失竊之後,動物園的工作人員展開了緊急搜救工作。

2日晚上,人們在距離動物園80英里的硬紙板盒裡發現了這4只被盜的猴子。在被盜的猴子中有一隻3個月大,如果沒有母親的照顧,它很可能會死去。這些被盜的猴子都是非常珍稀的物種,其中有3只是絨頂檉柳猴。據專家估計,每只猴子在黑市上的價格為數千英鎊。

絨頂檉柳猴是世界上最小的靈長類動物,是一種瀕臨滅絕的物種。雖然早在1976年,所有關於它們的交易已被禁止,但是隨著森林的減少,它們的處境依然十分危險。現在,在哥倫比亞只有6000只絨頂檉柳猴,它們已經被列入了“世界上25種極度瀕危的靈長類動物”的名單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