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德國獵梗的介紹

品種名稱:德國獵梗
英文名稱:German Hunting Terrier
體型分類:小型
犬種分類:梗犬
歷史:原產地德國,起源於19世紀。

別名德國梗(Deutscher Terrier),德國本土培育的嚴肅的獵手。

除了在巴伐利亞培育的品種之外,祖先全為包括威爾士梗和獵狐梗在內的不列顛梗犬。體型相對比較小的犬類,適合作為家庭伴侶犬,汽車旅遊陪伴犬和野外狩獵犬。但仍歸屬於工作犬,以靈敏的鼻子而聞名。披毛普通,厚而密實,有硬毛和短毛兩個類型。1926年德國獵梗俱樂部成立,1951年首次被德國移民帶入美國。該品種可以勝任幾乎任何狩獵活動,經過訓練可以跟蹤血跡找到受傷的獵物,也可以激飛和尋回鳥類。在獵取野豬時可以用吠叫來進行驅趕和圍困,儘管體型不大,但卻是大型獵物如熊和山獅的難對付的對手。

外觀:身材短小緊湊。頭部伸長,吻端不尖,有點像楔形,吻部比顱部稍短。顱骨平坦,兩耳間較寬闊,

兩眼間較狹窄。鼻子與吻部協調,不太窄也不太小,黑色,但披毛顏色是棕褐色的往往鼻子顏色也相同。臉頰豐滿,上下顎有力,牙齒強健,剪狀咬合。眼睛黑色,較小,卵形,神態堅定。耳朵耳根高,V形,向前折疊,屬半直立耳。頸部健壯,不太長。背線直,背結實健壯。腰部肌肉良好。臀部肌肉豐滿而平滑。胸部深,不太寬。肋部擴張良好。複綫後收。尾巴斷尾。肩部較長,肌肉發達。前肢直而平行,後肢骨量充足,肌肉發達。前足比後足寬,後足卵圓形。足趾緊湊,足墊厚而結實。披毛密實,硬而粗糙的毛或粗糙平滑的短毛。通常的毛色是黑色帶褐色斑紋。身體毛色是黑色的,褐色一般限於足部、後臀、頰部、兩眼上面、耳朵內側、尾巴根部,顏色分佈同多伯曼狗相似。
其他可接受的毛色有黑褐色、褐色、棕色、紅色和鼠灰色帶斑紋。足趾和胸前可以有小塊白色。
體型:
身高 41 釐米左右
體重 9-10 公斤
性情:
敏銳、頑強,勇敢,吃苦耐勞,樂於工作,有耐力,可靠,愛交際,易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