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V爺展示新裝扮,量身打造的美衣

對於狗狗來說,穿衣難是很大的問題,有時候買來的衣服狗狗穿起來很不合身,不是大就是小,退回去又很麻煩,真的讓家長很失落。當然有時候也買不到狗狗合身的尺寸,冬天就只能讓狗狗裸身了,雖然狗狗身上有毛毛,但是對於一些狗狗家長們還是很想為它們穿上一件衣服溫暖一下。會員“jessgu0808”參加某個活動贏得二等獎,意外收到一份獎品,是一件漂亮的狗狗衣服。

會員“jessgu0808”也會擔心獎品到了,是不是符合V爺的身材,還好家長很滿意。會員“jessgu0808”說:“V爺滴獎品,很漂亮的衣衣,胸圍100 衣長70的美衣,咱90斤的V爺穿上正正好好喲 沒想到啊沒想到,吼吼~難得V爺穿的合身的衣衣啊,太高興了。對於衣服好難買的V爺來說,不容易啊,所以來小顯擺下。”

穿上衣服的V爺美美的,精神飽滿身材也是很健美的,V爺在展現著自己帥氣的一面,也在展現著稚氣的一面,衣服展現完了,V爺要玩玩具了。麻麻在說什麼,要做美食嗎?汪好像很期待啊。

什麼說做牛肉,現在又變成做雞腿了。汪內心有點小失落。玩玩具都心不在焉了。看來吃貨的心裡想著的還是美食啊。

漂亮的衣服有的汪喜歡,有的汪不喜歡,當汪適應了,也會愛上衣服的,穿上衣服可以打扮汪,當然秋冬時節也可以為汪保暖。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