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團團媽”原創:汪受傷了,牽著家長的心

帶狗出去汪,總會遇到一些脾氣躁的狗狗,看見別的狗狗在自己的地盤出沒,勢必會發生一點爭執,家長一慌,也會導致狗狗情緒激動,結果會發生小意外。會員“團團媽”家的團團就負傷了,看著團團汪的傷口團團媽很心疼。

會員“團團媽”說:“一早團爸去遛狗碰上了冤家,兩隻看見團團圓圓就失常的家養串串,這兩隻狗好像是屬於瑪律濟斯京巴串,養的有中型犬那麼大圓滾滾的。以前出去看到它們還沒等團圓看到,我們馬上改變方向。也不知道今天是霧霾太大還是團爸眼神差,竟然打了個照面,

而且那兩隻健壯的狗狗還把繩子給弄斷了。悲劇發生了,拉住了狗狗,團爸回家敘述了經過,我照常給它們洗腳洗屁股擦嘴,看到了團團大腿內側的傷口,一個小洞和一個劃痕,心疼死老媽我了。”

“趕快找剃刀碘酊消炎粉,還好只是皮膚被咬了,我們打過疫苗心定了不少,

可是他家打過伐?於是趕快去敲門,鐵將軍把門啊。往往看到別人家的狗受傷了我倒可以很冷靜的告訴怎麼處理,可是遇到自己的狗還是很不放心。狗狗安全很要緊哦,否則媽媽真的傷不起。”

“昨天晚飯後散步在門衛看到了那家主人,

口中不嘮叨心裡很糾結的團爸突然很主動的說:去問問,一照面那家主人倒是很主動的上來打招呼問是不是咬到了,頓時讓我火降下來一半,有時態度真的很重要。據他說他家三隻狗都打疫苗的,他說那只愛叫的狗是只流浪狗,哦,可憐的孩子,受過傷害的狗狗確實很敏感,我們無力去收留那些流浪狗,但是對收留者我們是始終保持敬意的。但是我還是希望他能在遛狗時牽好繩,他也一個勁的道歉表示一定小心,畢竟狗狗沒錯。團團今早清洗時,看到那傷口很乾燥,上藥時也不是叫的很厲害了,嗨,可憐的團團,好飯好肉伺候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