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斑點狗流鼻涕咳嗽,這是不是感冒的症狀

斑點狗一直是咳嗽+噴鼻水,醫生對狗狗進行了全面檢查,可是沒有發現其他得炎症和呼吸問題,就是有點貧血。開了寵咳清吃了3天咳嗽沒有了,不過還是一直噴鼻水。身體也沒有異樣,到底這斑點狗是怎麼回事?

小狗千萬不能喂多很容易得腸炎的,斑點狗來新環境是會不安所以叫,過幾天就好了。在沒做疫苗前你不要帶它出門更別洗澡。調理好了在打疫苗,然後就能出去玩了。至於你喂的藥量要控制好,其實板藍根很不錯的,斑點狗一般都不抗拒自己搶著吃呢。希望斑點狗快快好起來~

如果屋裡灰塵過多、刺激性氣味或者是狗狗過敏都有可能造成斑點狗打噴嚏,一定要定期清潔狗窩,注意觀察家長做了什麼動作或者他到了哪裡容易打噴嚏,清除過敏源就好了,隨時關注是否有流鼻涕、發熱等現象。斑點狗因為嗅覺及其敏感,所以若有刺激性氣味就會使他打噴嚏。

如果斑點狗的鼻頭幹,還有些熱的話那應該是感冒了,趕緊去看醫生。

如果是小斑點狗少喂點小兒感冒顆粒,斑點狗吃這個好的,就是著涼了,不知道咳嗽不?咳嗽的話就要打針,最要能狗確認是感冒就好了,眼屎太多的話也是一個生病的預兆,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那樣你也可以放心了,希望你的斑點狗快點康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