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澳洲迷你馬

簡介
澳洲迷你馬,迷你馬又稱袖珍馬,依照體型看來,是一種小得非常勻稱並且性情溫順的小馬,全身不超過86公分(到達馬兩肩的中間隆起外來算),並且沒有遺傳上的缺陷,沒有惡質性。雖然和一般普通馬兒體型比起來相差懸殊,但卻是同種的親戚。
性情
溫順,聰明可愛。
外形特徵
體50-100公分,體重50-100公斤。
母馬展現優雅溫馴,公馬則是豪邁健壯。剛出生時僅45至50公分高;幼馬時即能背得動小孩子(可供體重36公以下的兒童騎乘)或者拉得動坐在小車裡的大人。
飼養方法
飼養方法與各種國產馬無異,不同之處是迷你馬身強體壯,

適應性極強,管理簡單粗放,能養狗的庭院即可餵養!迷你馬時速可達36公里以上,且不受路況限制。負載量則可超過其體重1/3--2/3,兒童、成人均可騎乘。
主食吃青草,也喜歡吃青苔和地衣,吃東西時總是從容不迫的細嚼慢嚥,非常優雅,因此時食時間將近十個小時。
繁殖能力強在百分之八十以上,公迷你馬會用他的糞便和尿液來標示自己的領域,如果有其它的公迷你馬闖入自己的地盤,就會發生打鬥,他們會先彼此瞪著圓滾滾的大眼睛打量對方,並不時擺動耳朵警戒著,然後又跳又踢的打了起來,激動時還會用後腳站立起來,並用堅硬的蹄互相攻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