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不同時期狗狗的餵養講究

對於飼養寵物是有訣竅的,不同年齡段的狗狗餵養是有講究的,接下來,派多格專業寵物美容師告訴您:
45日齡~6月齡寶貝狗的餵養:

這是狗寶貝生長最快的時期,這個時期的好壞關係到狗寶貝的一生。所以食物中要適當增加含蛋白質高的蛋、魚、肉、奶、鈣質和魚肝油。3月齡之前,每日食量0.5~0.75千克;4~6月齡,每日食物1.0~1.5千克,分3~4餐喂給,每餐七八成飽即可,過飽易導致胃腸功能紊亂,出現消化系統疾病。同時注意,要保證狗寶貝有充足潔淨的飲水,並避免喂給冰冷食物,也不可過早喂給骨頭等堅硬難消化的食物。

7~12月齡寶貝狗的餵養:

對於中小型的狗寶貝來說說,這個時候已基本發育成熟,食物的量應適當減少,避免剩食,以免引起發胖。一般以每天喂2次為宜。對於大型和超大型的狗寶貝,由於此時還處於發育期,所以還應維持6月齡時的飲食,在12月齡後再行減少,以保證其體形碩美健壯,而不是大腹便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