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有關帶寵物犬溜達吃東西的問題

經常在戶外看見一些寵物主人在帶愛犬溜達的時候,會給狗狗喂吃的。那麼,讓狗狗在溜達的時候吃東西好不好呢?幾天你,小編帶您一起來瞭解。

狗狗護食引起的打架

雖然主人一般都選擇僻靜的地方給狗狗餵飯,但是還是有別的狗狗不小心路過的時候發現你的狗在吃東西,而且有的狗可是聞著味兒就來了也說不定。要是你的狗護食而想來分食的狗狗又賴著不肯走,就很可能會打起來的。

狗狗吃太快

大部分的犬在吃東西的時候都會很警覺,會特別注意是否有別的狗來搶,如果看到不遠處有陌生狗靠近,它也很可能因為怕被搶食,加快吃的速度,很容易噎著,或者吃完以後很快的發生嘔吐的情況。

狗狗吃完後奔跑引起嘔吐

狗狗也有吃飯時脾氣不錯的,願意跟喜歡的夥伴一起進食,主人們在邊上看著、聊天,一片祥和。但是狗狗們吃完飯馬上就開始追跑打鬧,

劇烈的奔跑很容易讓剛吃完的東西再吐了出來,不僅會造成食物的浪費,而且對於狗狗的消化也不好。我通常建議大家在狗狗吃完飯半個小時以後再帶狗狗出去遛彎。

狗狗吃飯時的衛生條件比較差

有些家長帶的狗食裝在小盒小罐子裡,給自己狗狗吃的時候放在地上比較衛生,不過主人好心地給熟識的別的狗狗吃就抓一些出來直接放地上了,別的狗如果吃剩下了,自家狗狗又跑去打掃也就吃了地上放的糧食,這就比較的不衛生了。而且狗狗的腦子裡是沒有衛生這個概念的,只要是食物它又想吃,放在任何地方它都會吃的,所以如果在它吃飯過程中有糧食從食盆裡掉出來了,

它也一樣會舔起來吃的。

狗狗養成外頭吃飯的習慣主人很受限制

如果養成只在外頭吃飯的習慣,對那些能固定時間溜狗的人來說倒也不算困難,就是怕如果萬一主人有什麼事不能按時溜狗,那狗狗就得餓一頓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