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反遊貓能長多大 觀賞魚但是具有攻擊性

反遊貓能長多大,現在很多人喜歡養很多寵物,除了常見的貓、狗、兔子、倉鼠等等,還有一些人會選擇魚,下面小編要給你介紹的這個小寵物叫做:反遊貓,雖然叫做反遊貓,但是它卻是一種非常多人飼養的觀賞魚類,不瞭解的朋友可以來和小編一起看看這樣一種魚類是不是你喜歡的寵物呢~

反游貓 學名:Synodontis

原產:非洲的坦幹伊克湖、馬拉威湖、維多利亞湖、奈及利亞湖、尼日爾湖以及薩伊水系均有出產。一般成魚體長5-40公分。

適合水溫:23-28℃。

大約能長到15cm左右

水質要求:總硬度(gH):6-11dGH,酸鹼度(pH):6.5-8.5。河川型反遊貓長著細小的牙齒,它們會啃食沉木、岩石上的藻類,或是水草,它們的腸胃可以消化這些植物性餌料,但是它們其實並非是藻食性魚類,它們是雜食性的,它們也會吃一些小魚、小蝦、昆蟲以及新鮮的活餌,但動物性的餌料最好不要作為它們的主食。無論如何,最重要的是:喂飼的餌料要注意營養均衡,

品種多變。同時,這些食量很大的魚兒最好每天喂飼1-2次。但喂飼過多的紅蟲、赤蟲等高蛋白動物性餌料也是會致命的。

在飼養反遊貓的方面:

除了挑選合適食性、水質、溫度以習性及要求的魚類與之共養以外,更要注意體形大小是否過於懸殊,通常小型的反遊貓種類的習性都是非常溫和的,而一些中、大型的反遊貓種類的習性會相當暴烈,甚至有極強的領域性,會經常發生衝突爭鬥。因而,在飼養它們的水族箱中,以沉木、岩石或其他裝飾材料為它們構置一些隱蔽場所會更有助於它們的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