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英攝影大賽展現野生動物原生態的美

自然界有很多美的事物,只要人們用心捕捉,用心去發現,會收穫很多精彩。野生動物們就在用生命展現自然界的美,它們融于自然中,享受著大自然。英國野生動物中心(British Wildlife Centre)近日舉辦的第三屆“Native and Natural Photo”攝影大賽正在如火如荼地進行中。截至目前,大賽共收到參賽攝影作品多達500餘件。

據瞭解,“Native and Natural Photo”攝影大賽旨在鼓勵攝影師用手中的相機去記錄下英國獨具特色的野生動物資源,每年參賽的作品可謂張張精彩。

據大賽組委會告知,本屆攝影大賽的取景範圍安排在英國野生動物中心所在地薩里郡林菲爾德(Lingfield, Surrey),即參賽攝影師提交的參賽作品均拍攝于自然資源豐富、野生動物種類多達40種的林菲爾德地區。

從目前英國野生動物中心展出的照片來看,本屆攝影大賽湧現出不少佳作。例如,來自貝德福德郡的攝影師雷•基勒姆(Ray Kilham)拍攝的潔白色貓頭鷹;來自康沃爾郡的攝影師麥克•克羅爾(Mike Crowle)拍攝的火紅色狐狸。除此之外,還有面帶笑容的水獺,可愛至極的河鼠等等。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