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新年新照新衣服,汪汪美起來

過新年,穿新衣,新的一年開開心心,汪也要屬於自己的新衣服,過年要吃好吃的,汪或許就這麼小小的要求,所以家長還是能滿足的,會員“mylulu_vivian”就為家裡的汪買了新衣服,拍了新照片,汪也是美美的,讓人羡慕。

歪著小腦袋的汪來了,看著可愛的表情,歪著腦袋,似乎充滿了疑問,一雙純潔的小眼神也滿滿的都是好奇。

穿上漂亮衣服的汪,坐在椅子上,面對著攝像頭顯得很嚴肅的樣子,這是新年靚照,汪選擇認真對待,留下新年最美的瞬間。

穿上花衣服就是美美的,汪都自信了很多,難以掩蓋內心的小興奮,這真是新年到來的歡樂,小衣服也是新年的喜慶啊,汪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了。

再換一件衣服,汪依然是美麗迷人,大方得體。絕對是一只有氣場的汪,

不過汪好像很疑惑的,為什麼讓汪這樣坐著,顯得很莫名的樣子。

當然不穿衣服也是很美麗的,毫無裝飾的狗狗是自然的美,每一種美都是獨一無二的,給家長留下更多美好的回憶。

會員“mylulu_vivian”說:“初四,請了兩位大師到我家給小草拍照片,被一致批評買的衣服是村姑服,哎 ,就拍了套村姑特輯。”這個特輯很美麗的,展現著狗狗的可愛動人,留下最純真的瞬間,家長暖暖的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