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下雨天的困惑,伸個懶腰睡覺覺

天陰沉沉的下著雨,汪不能出去玩,心情看起來很低落,只能在家裡遛彎彎,找找感興趣的事情做,可是家長們都在忙著,汪們也只能睡覺了,會員“橙瓣”家的陽陽汪就顯得睡眼朦朧,這是要為進入夢鄉做準備啊。

陽陽汪莫名的注視一個地方,看得很投入,這是無聊的感覺啊,趴在小墊子上陽陽汪感受著溫暖,看來在家也是不錯的啊。畢竟外面有點冷,心情也就相對的不好了。

陽陽汪突然看見姐姐在拍照,終於有人搭理自己了,翻滾起來,看看汪多麼的有活力啊,嗨皮一下下。陽陽汪這是在像姐姐示好吧,難道想讓姐姐陪自己一起玩。

在這樣的天氣裡,陽陽汪還是困意十足啊,打了一個長長的哈欠,這是要睡覺的了,告訴姐姐不要打擾自己嗎?下雨天伸懶腰睡覺覺吧。

下雨天,是汪睡覺的天氣,讓它們安靜靜的睡吧,家長也可以做點別的事情。沒有汪的打擾不知道家長是不是也困意十足,陪汪一起睡也是不錯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