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招人愛的巴特汪,公園裡的歡樂

大年初一,暖暖春風,給人以舒心的感覺,帶著狗狗出去玩了,在寬敞的大草坪上盡情的玩耍,感受春天的氣息,上一次看到了巴特麻帶著巴特出去玩,這不還有一些圖片沒有曝光,這是後續部分,精彩的可能都在續集裡。一起看看會員“Jun-yvonne”(巴特麻)的分享吧!

來到了公園,巴特汪和親媽、兩個乾媽還有一個阿姨一起合影了,還有一隻寄養的小泰迪汪,巴特看起來很歡樂的,也很招人喜歡,因為巴特在美食面前總是乖乖的。

巴特這是幹嘛啊,乾爸用手摸一摸,就躺倒在地,翻著肚皮,看來是對乾爸很信任的啊。會員“Jun-yvonne”說:“話說巴特最喜歡乾爸了,求摸摸好銷魂的滾在地上,陪著乾爸燒烤。”

有時候巴特也會這樣,這是撓癢癢啊,還是在享受著呢?這時候壞壞的人類不應該拍的啊,拍了之後不應該上傳的啊,巴特汪一定會說:汪的一世英名啊,汪不是這樣的。

汪開心的時候,也不顧形象了,看看巴特歡騰的,看到什麼了這麼興奮,吐著長長的舌頭,家長正好抓拍到汪的一瞬間,家長說這是犯二的節奏啊,看起來還是挺可愛的喲。

家長太壞了,把好吃的放在手裡讓狗狗吃不到,汪內心一定很焦急,只能聞不能吃這是多麼的令人心痛啊。

其實巴特更多的時候還是萌萌的,可愛的樣子吸引了很多人的關注,所以才有了乾媽、乾爸們的愛,汪在愛的環繞下幸福的過著每一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