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穿新衣服的糖糖,美美的樣子

狗狗們也愛美麗,有的狗狗喜歡聽家長誇它們漂亮,誰不喜歡聽到誇獎呢?狗狗也知道好與壞的,如果你給狗狗的裝扮很雷人,然後你一直嘲笑狗狗,狗狗會覺得很委屈,所以家長要多給狗狗以誇獎,滿足狗狗愛美的心。會員“zhyggg”在國慶前一天,收到了一份禮物,是一件漂亮的小和服,給糖糖穿上後,糖糖變身為日本MM。

看看糖糖的得意樣子,好像在炫耀:我漂亮嗎?我是世界上最漂亮的美眉。糖糖的臉上堆滿了笑容,看來對自己的衣服很滿意。

穿著和服的糖糖要做一個漂亮的模特,看了和服前面的樣子,也要展現一下後面的造型,這樣看起來更像和服的感覺,背後的裝飾有點像蝴蝶結。

糖糖展示了這麼久,竟然沒有人說漂亮嗎?心情有點小小的低落,貌似都在說和服好看吧,把小模特忽視了啊。糖糖當然漂亮了,穿上和服更漂亮,不知道這樣的誇獎能不能挽回已經低落的心情。

糖糖表示剛才是故意的,看有沒有人注意自己,這件衣服糖糖是喜歡上了,要穿著它到處臭美去,還要穿著衣服睡香香的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