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大型犬類介紹:比利時牧羊犬

人人都說比利時的牧羊犬聰明,是品種關係還是國家環境關係?下面就來瞭解下比利時牧羊犬。
比利時牧羊犬 Belgian Shepherd Dog,身高:雄:61~66釐米 雌:56~61釐米。比利時牧羊犬首先給人的印象就是一種非常勻稱的、正方形比例的狗。風度文雅,頭部和頸部非常高傲的昂起。他結實、靈活且肌肉發達,永遠都保持警覺。整體結構給人的印象是有深度、可靠,但不粗笨。一般雄性給人的印象比雌性要深一些、大一些,而雌性一般顯得柔美。20世紀初以前,比利時牧羊犬在比利時附近被廣泛的用來看守羊群。
基本特徵:頭部長且輪廓分明,兩頰是平的頭蓋的長度和鼻口相等;杏核眼,大小中等,古銅色較好;耳三角形,耳根高且直立;身體壯碩,肌肉發達,胸部厚,背部平,腹部傾斜 四肢:長且細,肌肉發達。
前足圓,後足稍微細長且呈橢圓形;腳趾與肉趾均厚,爪子為暗色。尾毛豐厚,尾毛長度適中,休息時尾端彎曲且下垂,活動時保持向上。
比利時牧羊犬顯示出聰明、勇敢、機警、對主人忠誠的品質。他天生就很聰明,喜歡保護羊群,繼而擴展到主人和主人的財產。在命令下,他非常警惕、專注且總付之行動。目前在國外已經演變為深受喜歡的家庭犬。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