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寵物飲食】比利時牧羊犬吃什麼

比利時牧羊犬吃什麼,對於牧羊犬來說,最好是生食餵養。從動物學角度看,牧羊犬是屬於肉食動物的,即便是經過了數千年的馴化,並不能從根本上改變它的消化系統,也不能改變它對營養的基本需求,它要依賴著肉食和脂肪來提供生存的能量。因此,合理的生食餵養是可以起到清潔比利時牧羊犬的口腔和牙齒,並促進消化系統、增強免疫功能,同時還可以強壯它的肌肉,是一舉多得的事情。

比利時牧羊犬吃什麼,還不能忽視粗糧飼養。我們都知道,越是精細化的食品,越添加了許多對個體無宜的各類化學製劑。而天然的粗糧,反而能夠對於個體的健康起到比較全面的營養供給作用,這一原則在比利時牧羊犬的飲食上也一樣。

對於比利時牧羊犬來說,還要注意搭配合適的狗糧。狗狗身體所需要的某些營養物質,光從單一的飲食中是無法全面補給的。

專門針對狗狗的犬種和年齡而制的狗糧,則可以更加全面的增強狗狗的營養供給。最好是根據狗狗不同的年齡段、不同的體重,輔以相應的狗糧餵養。


可以說,比利時牧羊犬吃什麼是一個需要三方面平衡的事情,肉食、粗糧、狗糧,三者全面搭配,才能夠讓狗狗更加健康的生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