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探討狗的心靈意識(二十一)!!

65.人類遵守這些原則時,常常感到很難,犬類呢?即使是犬類,有時也感到很困難

答:如果我們狗受到虐待、拋棄,或者如果我們失敗了,或者讓某個人感到失望,我們常常可能就背離了我們的道路,這就像你們人類一樣。通常,如果我們能從人類或者另一隻動物那裡得到愛和同情,我們就可以回到正軌。你知道,我們永遠希望回到光明、回到善良和完滿中。有時,我們在精神或情感上十分迷茫,需要你們人類的支援和幫助,才能找到回家的路。我們決不願意選擇憤怒或者殘暴,但是,恐懼和迷惑會使我們以這種方式做出反應。

再說一遍,愛和善良才是良藥。

66.狗是怎麼能夠忍受殘忍和虐待,仍舊奉獻無條件的愛。我們也沒有辦法

答:再說一遍,我們給予和接受愛的天性是無法改變的,如果我們能夠找到愛,我們就會接受它。因為我們是充分生活在現實的生物,我們被虐待的記憶能夠很快被愛所替代。一個人的殘忍和虐待有可能顯示此人正處於極大的痛苦中,痛苦是可以被越來越多的愛來滋潤來治療的,這就是我們狗所做的事情。


67.為什麼人類很困難提供無條件的寬恕和愛,而犬類卻如此容易? 人類有自我,犬類卻沒有

答:人類的自我有許多張面孔,有時是一種高傲優越的面孔,有時表現出一種隱忍,有時以犧牲或者殉難表現出來,

有時以受苦受難表現出來。所有這些自我創造了隔離和二元性一一種幻覺,你和他人沒有共同的紐帶。

只有真正懂得自我是怎樣創造了隔絕,人類才能表現出無條件的愛和寬容。


68.犬類再生為貓、鳥。或者其他動物,樹木甚至做人嗎?犬類是有自由意志的生物,正象你們人類一樣

答:這依賴於個體狗的個體意識水準。如果我們選擇再回到人世做什麼而不做狗的話,我們能夠。但是,有一組靈魂只適合當犬類,這就和有一組靈魂適合做人一樣。選擇再生做一個不同的動物,將是非常不同的生命道路,這將是挑戰性的。而如果一個靈魂真的期望是這樣,也不是不可能的。

69.犬類戀愛嗎?當然,狗懂得戀愛

答:我們天生能尋找和發現完美的伴侶,

這就和你們人類一樣。在狼群中,首領因為愛、強壯和能力而相互選擇。它們也考慮到狼群的將來,考慮到它們的幼息將會怎樣,考慮它們“氣場”的混合後是否可以創造健康平衡的後代。

浪漫的愛情對於我們狗是很實在的事情。有時,如果沒有適當的犬類伴侶,我們就將滿腔的浪漫感情傾注在一個人的身上。我們懂得,這將是一個沒有回報的愛,就如你們所說的那樣。我們知道,這種類型的愛與繁殖後代無關,但確實是真正的伴侶,是兩個生物分享一顆心的體驗。


70 怎麼能象狗一樣真正看到每一個人的充分潛力?
荅:同情和理解,耐心和信任。

全文完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