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波爾多犬犬種標準

波爾多犬犬種標準

【整體外貌】波爾多是法國最古老的品種之一。他是一個非常強大的狗,一個非常健美的身材還保持一個和諧的總體輪廓。從胸部的最深點到地面的距離,稍低於胸部的深度。一個碩大的頭部,適當的比例和功能是該品種的一個重要特徵。他嚴肅的表情,敦厚和自我氣質,讓他非常有氣勢。

【大小,比例和結構】體長,從肩點到臀部的角度測量,大於肩高,在11/10的比例。胸部的深度為肩高的一半以上。大小:公犬:23.5-27英寸,母犬:23-26英寸。重量:公犬至少有110磅。-母犬至少99磅。

【頭部】頭大,棱角分明。從上面看,

是梯形形狀。眼睛是橢圓形,適度分開。眼睛之間的空間大約是眼睛長度的兩倍(睜眼)。顏色:淡褐色、深褐色和黑色。失格不應該有突出的眼睛。耳朵:耳朵不是軟綿綿地掛著。在耳朵前邊緣尖端略圓,並且不應達超出眼睛部位。頭骨:顱骨最大寬度的周長相當於大約肩部的高度。母狗可能會略有減少。面頰突出的肌肉非常強大。從側面看是一個略圓的頭骨。口吻功能強大,厚的,比較短。在眼睛下方不應該是肉質。從側面看,前臉是非常輕微的中度褶皺。它的寬度只是略有下降。當從上方觀察時,它具有一個正方形的一般形狀。當從側面觀察時,頭骨和槍口頂線形成一定的角度。上唇:厚,中度下垂並伸縮。從正面看時,上唇與下唇的邊緣接觸。
下顎突出,下顎向上彎。下巴非常明顯,既不重疊的上唇,也不能覆蓋它。

【頸部,背線和身體】頸部:強壯,肌肉發達,幾乎是圓柱形。皮膚是柔軟的,寬鬆的。平均周長幾乎等於頭。有一個顯著的,稍外凸。贅肉開始形成向下折疊到胸部,喉嚨水準,不誇張。下底線:由深垂的胸肉上收至結實的腰部形成,不過分下垂、上收。強大的骨骼結構,腿部肌肉非常發達。肩膀:強大的,突出的肌肉。傾斜的肩葉片中等(約45度的水準),肩胛骨,肱骨關節的角度是90度多一點。臂:肌肉非常發達。彎頭,符合人體。應該是既不能太貼近胸部也不是太突出。前臂:當從正面看,直或傾斜稍微向內。當從側面看,垂直。腳腕:強大。側面看時,略微傾斜。從正面看時,

可能會略微彎曲向外。

【後軀】具有較強的骨結構,強有力的腿,角度恰當。從後面觀察,後軀是平行的。大腿發達,肌肉厚實。沒有狼爪。後腳比前腳掌稍長,腳趾應該是緊湊的。

【顏色】深淺不一的駝色,暗紅色。豐富的毛色被認為是可取的。鼻子是黑色的。眼圈是棕色的。鼻子是淡紅色或粉紅色。

【步態】步態輕柔,貼近地面。後腿驅動性很好,前肢有良好的伸展性,特別是在小跑時,這是首選的步態。由於小跑加快,頭部有下降的趨勢,背線傾斜朝向前方。他能夠以極快的速度在短距離內緊貼地面運動。

【氣質】

波爾多有天生的護衛氣質,他有很強的警惕性和極大的勇氣,但沒有攻擊性。他是一個非常優秀的伴侶,對他的主人感情非常深厚。

【失格】口下顎突出;苦笑下顎。-萎縮尾,或打結和橫向偏離或扭曲的尾巴-白色的頭部或身體,或深淺不一的駝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