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波爾多犬的形態特徵 該犬皮毛短而柔軟

波爾多犬的形態特徵,波爾多犬的體色是比較單一的,而且臉部有褶皺,經過培育後的波爾多犬性格是比較友善的,而且它們對主人是非常忠誠的,那波爾多犬的形態特徵有哪些呢?下面小編就簡單的給大家介紹一下吧。

別名法國獒犬(French Mastiff)、波爾多牛頭犬(Bordeaux Bulldog)。關於它的起源有很多說法,有人認為它是古希臘羅馬獒犬的後代,也有人認為是西班牙某種獒犬的子孫。

波爾多犬是身材短小、矮胖的獒犬,力氣非常大的犬種。它的巨大而沉重的腦袋(可能是世界上所有犬類中最大的頭),寬闊的額頭,佈滿皺褶的臉,是判別這一犬種的重要特徵。下顎突出,非常有力。上唇懸垂兩側包裹下顎。鼻孔張開。吻部長度約占頭長的三分之一,呈黑色或紅色。頸部的皮膚鬆弛,形成明顯的喉部的垂肉。耳朵長在頭後方垂下。身體厚實短小,背部較平,腹部略收。前腿粗壯筆直,

後肢非常有力。尾巴根部粗,尾尖較細。皮很厚,皮毛短而柔軟,顏色不同程度的褐色(紅褐色到淺黃色),臉上有紅色或黑色斑塊。白色斑紋有時出現在足部、胸部,但其他部位出現白色被認為是缺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