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資訊

薩路基獵犬犬種標準

薩路基獵犬犬種標準

頭部:長而窄,腦袋在兩耳間略寬,無拱起,止部不明顯,整體顯得品質很好。鼻鏡為黑色或肝色。耳朵長,覆蓋著長長的絲狀毛髮,垂在腦袋兩側,靈活。眼睛:暗黑色或榛色,明亮;大而呈卵形;不突出。牙齒:強健而平。

頸部:長,柔順而肌肉發達。

胸部:深而略窄。

前軀:肩胛向後傾斜,肌肉發達但不粗糙。前腿:直而長(從肘部到腕部)。

後軀:結實,髖骨分的較開,膝關節適度傾斜。飛節位置低。顯示出高速奔跑和跳躍的能力。

腰部和背部:背部相當寬,肌肉發達,腰部略微圓拱。

足爪:中等長度,腳趾長而圓拱,

沒有張開,但同時也不是貓足;整體顯得非常結實而柔順,腳趾間有羽狀飾毛。

尾巴:長,位置低,以自然的曲線狀下垂,尾巴下面有長長的、絲質的、羽狀飾毛,不很濃密。

被毛:平順而柔軟的絲質毛髮,腿部略有羽狀飾毛,大腿後面有羽狀飾毛,在肩部和大腿略有羊毛狀的羽狀飾毛。

顏色:白色、乳酪色、駝色、金色、紅色、灰色、褐色、三色(黑色、白色、棕色)、黑色和棕色。

整體外觀:這個品種給人的整體印象是優雅而勻稱,具有很快的速度和極好的耐力,充滿力量,活躍,能夠在沙漠深處或洛磯山脈殺死瞪羚或其他獵物。表情威嚴而文雅,有一雙深深的、忠誠的、遙望遠方的眼睛。雄性平均肩高約23~28英寸,雌性略小一些,這就是典型的東非獵犬。

短毛型變種:這種變種的其他地方都與上面描述的一致,除了被毛,沒有飾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