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解析拉比拉多幼犬特徵

養狗在現代社會很常見,很多人都喜歡選擇一些比較溫順好樣的狗狗飼養在家裡,讓家庭增添更多歡樂。拉布拉多是一種中型犬類,天生個性就比較溫和,也很活潑好動,沒有任何攻擊性,智商很高,很時候選擇導盲犬培養,在菜市場就看到過拉布拉多嘴裡叼著籃子與主人一起出門買菜,場面很壯觀哦,吸引了大量眼球。那麼拉布拉多幼犬特徵是怎麼樣的呢?很多狗狗小時候都是很可以的,拉拉也是如此。

養狗的人士都知道,狗狗要從小飼養才能培養好的感情,而且狗狗小時候的教育很重要,這個時期主人的都會很用心去教狗的生活與一些活動。讓狗狗變得聰明愛乾淨。這些都要從小教狗狗,才能保證長大了愛感覺變的更討人喜歡。

拉布拉多幼犬特徵不是很明顯,長大後也會發生一些改變,這個時候的絨毛很厚,不容易打濕,覆蓋全身,

細軟的絨毛讓其看起來更加可愛,也不容易看到皮膚,肉肉的身體與絨毛結合在一起,讓人們看著就喜歡。顏色一般分為白色,黑色,咖啡色等。白色也不是純白的那種,一般都有點偏黃。這幾種顏色居多,剛出生的拉拉身體很短,就幾釐米左右,看著小巧可愛,很難跟以後長大的身體相結合。幼犬時期不要經常洗澡,害怕會掉毛,這個時期可能會有一些大狗身上的味道是正常的,但是不要因為味道就洗澡,會傷害狗狗的皮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