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新生犬在出生後的護理心得

大多數的寵物主人們養狗也是從狗狗兩個月左右開始餵養,對於新生犬的餵養,很多人不知道如何將小犬養好。那麼,該怎樣護理好新生犬呢?今天,小編就為您解答一二。

要想狗狗健康就一定要及時讓它吃到初乳,初乳就是母犬產後3~5天內的乳汁,其成分與其他時間的乳汁有很大的不同。

初乳的特點:

含有較高的蛋白質、脂肪、肺腑的維生素,具有緩瀉作用,可促進胎便排出。

初乳酸度高,有利於消化轟動。初乳中的各種營養物質幾乎全部被仔犬吸收利用,對增長體制、維護體溫極為有利。

初乳含有多種抗體(母源抗體)這對機體抗病機制尚不完善的仔犬有著十分重要的意義 。

吃初乳對狗寶寶的身體非常有益,可以極大程度地提高幼犬的免疫力。一般凱利藍媽媽產後就能給仔犬!哺乳了,而剛生下的仔犬雖雙眼緊!閉,但可憑嗅覺和觸覺尋找乳☆禁☆頭。

對。體弱的仔犬,你應該將其放在乳汁豐富的乳☆禁☆頭旁。一般母犬有8~1 0個乳☆禁☆頭,凱利藍媽媽可以哺育8只左右的幼犬,超過此數量就要考慮主人幫忙或寄養給產仔少的狗媽媽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