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普京大帝牽秋田犬與安倍會晤

據相關報導稱:日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搭乘政府專機抵達索契,與俄羅斯總統普京以及各國首腦等出席了索契冬奧會的開幕式。普京牽出秋田犬與安倍見面,期間安倍還向普京的寵物狗示好逗樂。

據報導,由於歐美等國首腦相繼表示將缺席索契冬奧會的開幕式,因此,安倍認為,在這種情況下接受普京總統的邀請,可以進一步增進雙方之間的私人信賴關係,所以決定出席冬奧會的開幕式。

安倍與普京傍晚在索契郊外的總統府舉行會談。這是安倍就任首相以來的第五次日俄首腦會談。在與普京會面時,普京所帶寵物狗引得兩人大笑,安倍還彎腰向狗示好逗樂。

據悉,2012年7月,日本秋田縣向普京贈送了一條秋田犬,以感謝俄羅斯在日本大地震後提供的援助。俄方為秋田犬取名為“Yume”。俄羅斯媒體報導,見到“Yume”後,安倍用俄語說了一句“好狗”,普京回答說:“但它有時候也咬人。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