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汪的追逐,追你到天荒地老

最浪漫的事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一起快樂的走過每一天,經歷更多精彩。人們希望這樣浪漫的走下去,狗狗們也需要這樣的幸福。你追我趕,愛著彼此,一起度過快樂一生。但是有幾多人或者狗狗能夠遇到自己喜歡的伴呢?一起走到幸福的盡頭。會員“yiyidiudiuma”有兩隻可愛的狗狗,家長覺得它們就是幸福的一對,在家長的呵護下,一定能幸福的生活著,愛到天荒地老。

狗狗們瘋跑著,追逐著,小貝汪緊緊地跟著辣妹的節奏,眼裡只有彼此的存在,幸福的腳步就這樣延續著,開心著彼此的開心,無憂無慮的生活著。我們都會羡慕汪們的快樂,就是這樣什麼也不想,跑著。

累了的時候,在草地上休息一下,你聞聞我,我聞聞你,記住彼此熟悉的味道,就是這樣的味道這樣的感覺,讓汪們不會忘記,好像在說你是我的。汪們進行著交談,用它們的語言,雖然我們不懂,但是能看出一絲絲的溫暖。

肩並肩的走著,一起相扶相持著,這樣曬著屬於汪們的幸福,臉貼著臉,眼對著眼,幸福地走下去,彼此因彼此而存在,彼此是彼此眼裡的最美。一直追逐下去,幸福的在一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