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阿黃的孩子們求包養,等待新生活

還記得阿黃的故事嗎?那是一隻主人不疼的狗狗,不幸遭遇車禍死了,留下五小汪無人照顧。會員“vv微”經常照顧阿黃,阿黃的離開讓人很傷心,最終把五小汪帶回了家,讓它們快點長大,期待有好心人收養它們。

在照顧五小汪的時候也遇到很多問題,也曾頭疼過,也曾溫暖過。現在看著它們長大,快樂的小傢伙們瘋玩著,和阿黃相比它們是幸福的了。有兩隻狗狗已經找到了新的主人,在新家裡開始新的故事。

還有三隻汪牽著會員“vv微”的心,期待著它們能有個好的歸宿,找到好的主人。三隻小汪都很可愛,它們有著阿黃的基因,有著阿黃一樣對主人的忠誠。

會員“vv微”也希望通過網路的平臺,讓小汪們找到新家,希望它們快樂的成長。期待著汪們早日到新家,開始新的生活。

可愛的汪需要你的關注,就想當初會員“vv微”救下它們一樣,希望它們能活下來,希望它們擺脫阿黃的悲劇。

五小汪的故事還在繼續,相信會有更多人關注它們,關注著這些可愛的寶貝們。看著它們長大,去了新家會員“vv微”也會不舍。

家裡還養著好幾隻狗狗,有些力不從心,所以期待著有人領養,更多人關心這些可憐的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