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細心麻麻:給狗狗的小樓梯

家長愛著狗狗注意狗狗的每一個細節,希望狗狗每天都是快快樂樂的。看著狗狗年紀大了,我們想讓狗狗離我們更近一些,我們投入更多的愛心給它們,讓它們每天都過的很好。會員“suhmi1986”就是一個細心的麻麻,為家裡的狗狗準備了狗狗專用樓梯。

狗狗專用樓梯有什麼用途呢?原來是為狗狗上床用。會員“suhmi1986”說:“現在mini年齡越來越大了,床有的時候都跳不上來了,也不希望汪的膝蓋受傷,樓梯終於漸漸派上用場了。”

有了小樓梯,家長不用擔心汪會受傷,上床可以更加的方便。家長想得很周到,因為家長平時的細緻觀察和對狗狗的愛,才能注意到狗狗每天的每一個細節。因為愛著狗狗不希望狗狗有一點的傷害。對於年紀大的狗狗,家長們也要細心的照顧它們,讓狗狗度過溫馨的晚年。狗狗也因為家長的愛,而感到幸福。因為家長的付出狗狗忠誠的愛著主人一生,

雖然它們默默無語,但是它們心裡有唯一的愛,愛著自己的麻麻、粑粑。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