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提問:給狗狗做美容一般要多少錢

有些狗狗需要定期到寵物店進行修剪美容,即便你的狗狗不需要定期修毛的話,有些可能會在寵物店進行全套的洗護美容,給狗狗做美容一般要多少錢呢?這是很多還未養狗的人都會問的問題,那下面讓我們看看狗狗全套美容都包括哪些步驟吧!

正規的寵物美容包括以下幾個程式:

梳理:完成刷理的步驟後,用梳子梳理披毛,因為經過刷理以後還會有小結球,所以必須用梳子做徹底的梳理。

刷理:是用刷子為愛犬刷理披毛,這可以刷去犬隻身上的死毛及將毛結梳開梳通。

耳、眼部的清理:狗的耳朵比較容易感染耳病,所以耳朵的檢查和清理是不可缺少的。眼睛的淚腺及眼屎是使眼睛周圍的毛變成紅色的主要原因,所以除日常修整外,在美容洗澡時會做一些修剪等的特別處理。

修剪趾甲:如果犬只的趾甲過長會刺入趾肉中,導致走動困難,

美容時這個步驟也很重要。有些大型犬每天出門遛很多次,指甲已經被磨平了,這種狗狗也可以不必修剪指甲。

洗澡:在完成以上四個步驟後,就可以給狗狗洗澡了。狗狗洗澡一定要用專門的寵物沐浴產品,而不能給它使用人用的洗髮水哦!因為PH值完全不同。

烘乾:洗完澡後用吸水毛巾把水吸幹,然後用風箱或吹風機順毛吹幹。記住,一定要吹幹哦!

修剪:這是最後一個步驟,是指給犬只做全身修剪。每個品種的犬只修剪成何種造型是很有講究的。有些品種的狗狗不需要定期的修剪。給狗狗做美容一般比較貴的就在於這個部分。

給狗狗做美容一般的價格和狗狗的體型大小以及所屬地區有關,一般小型犬一次洗澡30-50元,

中型犬50-80元,大型犬則在100元左右,如果要加上修剪的話價格會更貴,而修剪又按照檔次各有不同。所以,作為主人,應當合理的選擇給狗狗做美容的花費,有些可以自己在家中自己動手的完全可以自己來,自己給狗狗洗澡也是一種很好的互動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