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資訊

家庭飼養的最佳選擇—黃緣盒龜

總結下來,有以下幾條理由。

[1]黃緣盒龜是美麗的觀賞龜類。它的外形古樸、典雅、色彩豔麗。爬動時猶如一輛“水陸兩用坦克”,氣勢磅礴。攝食時好似猛虎出籠,往往一招制敵,十分招人喜愛。作為觀賞龜類,有欣賞價值。

[2]黃緣是較為聰明有趣的龜類。飼養一段時間以後,能和飼養者產生互動。比如看到主人走近,會抬頭仰視。主人用手指逗它,會迎面爬過來。看見主人餵食會興奮的用身體碰撞飼養缸等等。

[3]黃緣售價相對低廉]。雖然黃緣價格一直在長,但速度比較緩慢。相比一些觀賞龜類的售價而言(如金錢龜、金頭閉殼龜、緬甸陸龜、輻射陸龜等中外名龜。

),絕大多數龜友朋友基本還能承受。

[4]黃緣盒龜容易飼養。

1一般情況下,黃緣很少生病,抗病能力較強。

2作為較為偏旱的半水棲龜類,黃緣能夠墊土幹養,(放置飲水盆)不需要天天或經常清洗飼養缸。

3黃緣可以冬眠,冬季不需要加溫飼養。4黃緣不太挑食,作為雜食性龜類,飼養者喂的食物大都能夠接受。(如:龜糧、肉類、水果、菜葉、昆蟲都吃)

[5]黃緣是急需保育的龜類。由於市場需求量大,數量急劇減少,因此更顯珍貴。需要有識之士的全力保護,不能讓這種可愛的龜類毀在我們人類的手中。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