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六種適合城市家庭飼養的狗狗

六種適合城市家庭飼養的狗狗

1. 金毛:金毛犬又叫作金毛尋回犬,金毛,屬中型犬,身高51-61釐米,體重27-36公斤,壽命12至14年。金毛犬聰明溫馴,

忍耐性強,童心十足,最愛與小孩為伴,適合有年幼子女的家庭飼養。

2. 惠比特犬:惠比特犬又叫做屬中小型犬,體重10至18公斤,身高40多釐米,壽命12至15年左右。性格聰明聽話、文靜少吠,不會驚擾鄰居。惠比特犬四肢修長,瘦小柔軟的身體,是靈緹犬的縮小型。惠比特犬的缺點是怕冷。

3. 貴賓犬:貴賓犬又叫做貴婦犬,體重7至36公斤,體高23至65釐米,有大、小型之分,貴賓犬壽命一般為10至16年。貴賓犬的特點是極少掉毛,適合喜歡穿深顏色衣服的人飼養。

4. 巴哥犬:也有人叫作八哥犬,是一種小型短毛犬,體重5至10公斤,身高23至30釐米,巴哥犬壽命11至12年,且巴哥犬性格聽話懂事,但妒忌心重、不能夠容忍主人喜歡其他寵物,身體強健,無須特別護理。巴哥犬愛吠叫,

而且特別愛得眼睛疾病,需要注意。

5. 約克夏犬:約克夏犬又叫做約克夏梗,它的重量1.5至3公斤,體高20至25釐米。約克夏壽命12至14年。約克夏犬身形嬌小,外觀可愛,聰明活潑,但平時在背毛梳理方面要注意。

6. 博美:博美犬也叫狐狸犬,身高約28釐米,重量2至3公斤,也是一種活潑的小型犬種。博美犬壽命12至16年。博美犬性格活潑、聰明聽話,最喜歡坐在主人大腿上。但博美犬毛長,比較愛糾結較難打理。平時一定要注意多給博美犬梳理背毛。

以上六種適合城市家庭飼養的狗狗大家可以根據自身家庭特點和喜好來選擇適合飼養哪種狗狗,這些犬種體積不大,對空間的要求比較低,很適合室內飼養哦!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