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最適合家庭養的狗 五種適合家庭飼養的狗狗

最適合家庭養的狗,一般家庭裡面養的狗狗都最好是聰明小巧,溫和忠誠等類型的狗狗。家庭養的狗狗不僅要讓老人小孩喜歡,而且還能沒事帶出去“顯擺”。今天的小編就收集了一些有關適合家庭飼養的五種狗狗。

1. 拉不拉多:非常友善,情緒穩定,小孩緣極好,是對兒童最友好的品種之一,但是需要的運動量比較大,應多做銜取遊戲。

2. 金毛:最受歡迎的犬種之一,活潑貪玩而不愛吵鬧,很適合家居生活,非常容易接受訓練,尤其適合初次養狗的家庭,和兒童完全可以和平相處,而且很喜愛小孩,這種犬適合任何居住環境,但是需要每天有規律的散步和運動。

3. 法國鬥牛犬:熱情,對孩子充滿耐心,永遠是勇敢和忠誠的看護犬,雖然也很適合初次養狗的家庭,但是要注意法牛比較容易激動,防止法牛在興奮時誤傷兒童,且法牛有一定的領地意識,要多讓它與人和其他動物相處。

4. 巴哥犬:不同與其他玩具犬種,它沒有大喊大叫,欺負小孩和容易激動的壞毛病,是非常優秀的家庭伴侶犬。雖然不容易訓練,但是依然和適合初次養狗的家庭。

5. 比格:以耐力和精力旺盛著稱,脾氣溫和,能快樂第和兒童以及其他寵物寵物共處,怕孤單,對兒童很友好,缺點是比較愛吠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