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忠犬被棄原地等主人,慘遭車禍死亡

網友“愛你幾回愁”發的一條微博在網上引起熱議。“這只狗狗已經趴在這一個星期了,誰叫它都不動,我真怕它主人著急找它啊!可昨晚我路過那邊的時候狗狗不見了,地上只剩下一灘觸目驚心的血跡!”

據東南網報導,記者聯繫上網友陳先生。他在微博上配發了一組圖片,因為是夜晚拍攝的,圖片有些模糊,但通過圖片可以很清晰地看到一頭黑色的狗站在那裡,就像是在站崗,又不知它是不是在等誰,但是最後一張照片中已經看不到狗狗了,只剩下一灘血跡。陳先生估計狗狗應該是被車撞了,“太讓人難過了”。

在附近開店的林大姐告訴記者,她注意到這頭黑色的狗狗趴在這裡很多天了,但是一直沒有人來認領,25日下午她經過的時候發現狗狗已經死了,地上的血跡裡有明顯的車輪印,很可能是被車撞死的,隨後有環衛工人過來收走了狗的屍體。“這麼忠誠的狗不多見啊,現在就這樣沒了,太讓人傷心了。”林大姐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