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狗狗冒雪苦等主人,有圖有真相

這是發生在日本的故事,在飯田市的大坪街道上,人們發現了一條苦苦等待主人的狗,據說狗狗在這裡已經等了一個星期以上。天氣寒冷刺骨,道路上都是積雪,空中還不時的飄著雪花,但狗狗不畏嚴寒從未離開這裡,它一直等、一直等........

根據報導顯示:這只狗為一條體長約60cm,全身茶色的公狗。頸部沒有項圈,形似獵狗。據居住在飯田市鼎下山的70歲原田夫婦描述,12月4日,他們驅車路過海拔約為1000米的街道時,發現在路邊的空地上一動不動地臥著一條狗。即使是遇到雨雪天氣,這條狗也沒有要離開的意思。在普降大雪封路的十幾天中,它轉移到山腳方向。12月11日的下午,它臥到了原田夫婦家門前。流浪露宿的生活使它變的瘦骨嶙峋,但它的眼睛卻始終不肯離開馬路。

此外,原田夫婦還介紹說,“它可能是一條打獵時和主人走散了的獵狗。但如果是被遺棄,

那無論怎麼等,主人也不會來的。看著它餓成那樣,真是可憐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