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新聞焦點

為女友貓咪做玩具,打造出喵星人遊樂場

貓咪也有自己的遊樂場,這是土豪貓們的福利啊。設計貓咪遊樂場的創意來自於德國小夥Stefan Hofmann。當初Stefan只是用樹枝給他和女友養的貓做了一個磨爪器,沒想到一發不可收拾,在接下來的幾個月裡,他們又打造了一些別的貓傢俱,直到最後把整個門廳都變成了貓咪的遊樂場。

一不做二不休,Stefan Hofmann創建了自己的設計公司,推出特別的定制服務,將你的家改造成喵星人的豪華遊樂場。這家公司叫Goldtatze,翻譯過來的意思是“金色貓爪”,這個名字真是再恰當不過了。這裡是土豪貓們的享樂天堂,那些貓道、貓咪吊床、吊橋,以及用樹枝做成的磨爪器等,個個高端大氣又上檔次,讓你的寶貝喵星人在家裡也能盡情玩耍。

Stefan Hofmann說:“每一隻貓咪都是特別的,它們的居住環境也應該如此。我們打造的貓屋雖然豪華,但同時充滿了自然元素。如果貓咪沒法走進大自然,那麼我就會想辦法讓大自然來到我的公寓。”

喵星人在這樣的遊樂場裡,一定過得很幸福,誰不想自己的貓咪擁有這樣的遊樂場呢,那麼,也開始你的創意之旅吧。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